Middle school pupils AAron Ontiveroz/The Denver Post via Getty Images

一个教育改革的网络式方案

发自华盛顿特区——全世界约有2.5亿失学儿童,还有许多孩子虽然坐在了教室里,却缺乏足够的教师和书本教具让他们能学习到实现人生成就所需的技能。而尽管各界对教育类挑战的系统性本质逐渐形成了共识,但对于如何解决这些系统性挑战还尚未达成一致。但即便如此,2018年正在成为全球提升受教育机会和质量的希望之年。

其中一个原因是所谓的同伴行动网络的出现,它促进了全球知识共享并推动了当地状况的持续改进。只要组织得当,这些网络就可以为影响教育的系统性挑战提供一个局部的解决方案。

人们为了应对地球上一些最棘手的问题而成立了大量同伴组织,而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两个与我们组织相关。一个是全民健康覆盖联合学习网络(Joint Learning Network for Universal Health Coverage),这是一个发展成果组织(Results for Development)和其他发展伙伴支持下的来自30个国家的实践者和决策者社区。另一个是亚洲协会建立的旨在改善北美和亚洲地区各个城市教育系统的全球城市教育网络(Global Cities Education Network)。

https://prosyn.org/cORi1i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