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ment aid women nepal Narendra Shrestha/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Flickr

最大限度地利用更多援助

巴黎——消除全球贫困的努力从未如此热烈。经合组织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官方发展援助(ODA)连续第二年达到创纪录的1,350亿美元总额。这表明发达经济体仍然致力于促进全球发展,尽管他们自身的经济近来也出现了问题。

再加上中国、阿拉伯国家和拉美国家以投资和贷款形式投入的大笔支出,流向发展中国家的官方发展援助显然已经达到史无前例的金额。但我们不能让整体数据所带来的幸福感抢走资金有效利用的风头。

来自捐助国的官方援助协助降低了半数贫困和儿童死亡率,并带动了其他许多方面的进步。但人们已经清楚地看到持续的发展援助并不足以到2030年消除极端贫困,落实将在今年下半年达成的联合国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https://prosyn.org/aDVAmn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