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el Farage Jack Taylor/Stringer

反悔退出的承诺

伦敦—在英国人民投票脱离欧盟前,难民危机是欧洲所面临的最严重的问题。事实上,这场危机是引发更大的英国退出灾难的关键因素。

英国退出投票是一次巨大的冲击;投票次日早晨,欧盟解体似乎实际已在所难免。其他欧盟国家(特别是意大利)酝酿中的危机令欧盟的生存前景雪上加霜。

但随着英国公投第一波影响的退潮,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正在发生:这场悲剧看上去不再像是既成事实。随着假象中的情况成为现实,许多英国选民生出一种“买家的后悔”。英镑暴跌。苏格兰再次举行公投可能性大增。昔日“脱欧”阵营领导人陷入了奇怪的自我毁灭的内讧,他们的一些追随者也开始领悟国家和他们个人所面临的悲惨的未来。公共观点转变、请愿议会举行第二次公投的签名已经成为一场运动,到目前为止获得四百万多人的支持。

https://prosyn.org/SkHmns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