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age USD market price across major bitcoin exchanges blockchain.info

加密愚人金?

坎布里奇—加密货币比特币是当今世上最大的泡沫,还是押注于尖端新金融技术的伟达投资?我的最佳猜测是,从长期看,这项技术会繁荣,但比特币价格也会崩溃。

如果你还不了解比特币的故事的话,它是这样的:比特币价格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600%,在过去24个月里上涨了1,600% 。如今,这种虚拟货币每个单位价格超过4,200美元(10月5日价格),是一盎司黄金价格的三倍多。一些比特币拥趸认为它还会在未来几年大幅上涨。

到底会怎样,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政府怎么做。政府会容忍方便避税和犯罪的匿名支付系统吗?政府会创造自己的数字货币吗?另一个关键问题是比特币的众多“另类货币”竞争对手们能够在多大呈上渗透这个市场。

https://prosyn.org/1l4Bi3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