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ieldin22_NATALIA JIDOVANU_AFP_Getty Images NATALIA JIDOVANU/AFP/Getty Images

释放私人资金,助力可持续发展

华盛顿—过去三年,几十个国家每年7月都要开会展示它们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而制定的国家计划。在最近一次联合国高层次政治论坛上,各国政府都拿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蓝图——但几乎没有一家包括了现实的预算或收入源。

对发展投资缺口的估算通常在万亿美元数量级,而官方发展援助徘徊在每年1,400亿美元。帮助填补这一资金缺口的一个有效办法是提振来自私人部门的次国家级投资。

私人部门在减贫和经济发展方面向来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绝不仅限于金融方面。私营公司创造了90%的发展中国家工作岗位(让人们脱贫的最有效的办法),刺激了效率的改善、技术的部署和创新,以及商品和服务的分销。

https://prosyn.org/hOXwBS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