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crowd Fort Lauderdale International Airport Michele Eve Sandberg/Getty Images

波多黎各债务援助法案的危险前提

纽约——波多黎各的经济深陷困局。十多年的经济衰退导致公共债务不可持续,并正在促使更多移民向美国大陆流动,从而影响到成千上万家庭的生活并加重了留在岛上民众的负担。目前必须进行债务重组才能扭转这种不稳定的趋势,相关重组措施必须为落实增长政策提供所需的救济。但不幸的是,现在所提供的比起真正需要的还差得很远。

波多黎各的债务即将在波多黎各监管、管理和经济稳定法案(PROMESA)所确定的框架下进行重组。2016年6月颁布的联邦法律也成立了一个监督委员会,负责行使美国联邦领土的财政决策权。

监管委员会5月3日向联邦法院提交申请标志着重组过程的开始。但许多关键决策仍有待作出,如需要提供多少债务总额减免以及如何在不同类型债券的持有者之间分配“估值折扣”。上述决策将决定能够采取哪些政策来促进波多黎各的经济增长——并进而决定波多黎各能向债权人偿债的数额。

https://prosyn.org/uVRFH1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