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glitz259_GettyImages_bluewhitetalkbubblethumbsdown Getty Images

对Facebook的加密货币说不

纽约—Facebook和它的某些盟友公司认定,世界真正需要的时另一种加密货币,发行这样一种货币是用好他们所掌握的大量人才的最好方法。Facebook有这样的想法的事实充分揭示了二十一世纪的美国资本主义出现了大问题。

从某种意义上,现在发行另类货币相当耐人寻味。在过去,对传统货币的主要抱怨是它们不稳定,迅速而不确定的通货膨胀让它们无法成为优秀的价值储藏手段。但美元、欧元、日元和人民币都相当稳定。哪怕有担忧的话,今天的担忧也是通货紧缩,而不是通货膨胀。

世界在金融透明度方面也在进步,银行体系越来越难以利用来洗钱和其他邪恶用途。技术让我们能够高效地完成交易,将钱从客户账户转移到零售商账户只是一瞬间的事,并且能够得到很好的欺诈保护。我们根本不需要新工具滋生非法活动和洗钱,而新的加密货币几乎肯定会被人这样利用。

https://prosyn.org/wItwa2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