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leaf4_gettyimages_africaeuropemapconnections Getty Images

新欧非合作

阿布贾—欧洲和非洲之间存在着不可分割的历史、地理和经济联系。如今,确保各自和平与繁荣的未来需要双方的合作——但不是过去那种通过施舍-乞求关系定义的“合作”。相反,双方领导人必须构建一个公平的战略合作关系,让欧洲和非洲获得同样的收益。

非洲和欧洲领导人现在必须为这一关系打好基础,就能够解决机构性失衡、利用移民的收益、为公民实现有形收益的前瞻性战略达成一致,特别是对于那些特别容易受到气候变化影响的落后群体。他们还必须致力于这一战略的长期落实。

这一战略的支柱我们早已耳熟能详。欧盟-非洲高规格小组——我们都是其中的成员——在去年由欧洲之友(Friends of Europe)、莫·易卜拉欣基金会(Mo Ibrahim Foundation)和ONE运动(ONE Campaign)共同组建,其一直致力于寻找核心政策领域取得进展的关键措施,并为创造更有活力、更加平等、更加可持续的共同未来的问题,形成了四点行动计划。

https://prosyn.org/SBvjr2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