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uor2_JEKESAI NJIKIZANAAFP via Getty Images_zimbabwe food scheme Jekesai Njikizana/AFP via Getty Images

疫情流行期间的营养领袖

阿克拉—非洲有谚语云,“舞蹈会随着音乐的变化而变化。”随着世界各国政府竭力保护本国民众免受2019年新冠疫情所造成的健康和经济影响,果断的领导力从未发挥比现在更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营养领域。

年前,我们成立非洲营养领袖协会时,凸显以革命性思维解决非洲大陆的营养不良问题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团体的创始者——非洲开发银行行长阿德西纳、已故前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和我本人——对此次疫情可能给全球发展议程所带来的负担都从未想到过。

这种新病毒所造成的威胁要求我们以全新方式来应对营养不良。2019年新冠疫情揭示了我们为实现营养领域强劲及持久改善依然存在的低效和不平等现象。非洲不断增加的新冠病例可能进一步加剧饥饿和营养不良,并迫使我们关注应当如何改变思维来应对这种现象。

https://prosyn.org/f42zeD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