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presidential debate podiums Visions of America/UIG via Getty Images

挑战特朗普的竞争

斯坦福——随着4个月后民主党候选人首次辩论即将开始,2020年美国总统竞选活动即将拉开序幕。这次选举将对美国及其盟国和对手、贸易伙伴以及全球经济产生巨大的影响。美国的贸易、能源、企业税收、债务、国防、气候变化和其他更多政策正在逐步酝酿。

现在预测最终民主党候选人还为时尚早,更不用说预测他或她是否能在2020年的总统选举中获胜。但在已经参选的12名候选人中,民主党人显然认为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极为脆弱(其工作支持率目前徘徊在44%左右)。因此尽早接管民主党控制区非常重要。

迄今为止,焦点集中在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加利福尼亚州)、科里·布克(新泽西州)、科尔斯顿·吉里布朗德(纽约)、伊丽莎白·沃伦(马萨诸塞州)、艾米·克罗布彻(明尼苏达州)和伯尼·桑德斯(佛蒙特州)等人身上。预计前副总统乔·拜登将参与竞选活动;在早期民调中,他位列首位,而桑德斯则紧随其后。前纽约市长、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谢罗德·布朗参议员(俄亥俄州)和媒体焦点贝托·欧洛克也可能参与到竞选当中。

https://prosyn.org/vVflWV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