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sanders ilhan omar Alex Wong/Getty Images

马杜罗的有用的白痴

洛杉矶—在其1982年的诺贝尔演讲中,哥伦比亚小说家加西亚·马尔克斯(Gabriel García Márquez)谴责西方坚持“用自己的标准衡量我们”而“忘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创伤。”从某种程度上讲,这就是西方进步左翼在没有认识到相关伤害的情况下所做的事情,他们陷入了对拉丁美洲革命的过时的叙事的窠臼。

正因这一无意识,拉丁美洲历史上到最近为止最恶劣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叛乱哥伦比亚革命武装部队(FARC)在欧洲议会也拥有支持者。如今,这个故事重演,许多西方左翼拒绝采取任何国际措施抵制哥伦比亚总统马杜罗的灾难性领导。

灾难的规模不应该被低估。严重的食品盒药品短缺已成新常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估算今年通货膨胀将达百分之一百万。结果是人民绝望,10%的人已经逃离国家。在留在国内的人口中,有90%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https://prosyn.org/tqtmJO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