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w18_Saul Loeb_Michael Reynolds_Getty Images Saul Loeb/Michael Reynolds/Getty Images

白宫的破裂

华盛顿——在白宫围墙的两边,紧张的精神崩溃比比皆是。白宫工作人员据说处于一种近乎崩溃的状态——从一个总统危机滑向另一个总统危机,同时还要竭尽全力躲避总统的尖叫声。在白宫围墙的另一边,华盛顿大部分人亲眼目睹一个总统任期的解体,甚至就连民主党也感觉不到多少喜悦。从最乐观的角度看,一个似乎完全失控的总统让任何有思想的公民都感到惴惴不安。

白宫传出的可靠报道表明总统大部分时间都在看电视新闻,并为所看到的内容大发雷霆(其中只有福克斯新闻一个例外),并斥责自己的助手允许这样的报道发生。因为害怕被大喊大叫,助手们尽量避免带给他坏消息。

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他自己的名誉也岌岌可危)任命罗伯特·米勒担任特别顾问几乎无法安抚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情绪。米勒曾是一位广受尊敬的前联邦调查局局长,将会在一段时期内继续调查特朗普的竞选或政治伙伴在特朗普当选过程中是否曾经与俄罗斯勾结。这个问题显然令特朗普惴惴不安——而他不敢再试图解雇米勒。但如果像罗森斯坦所宣布的那样米勒的调查范围仅限于“联邦犯罪”,将使更广泛的问题能够逃避调查。有些不是犯罪的行为同样可以遭到弹劾。

https://prosyn.org/2G4YGZ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