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ersaud12_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_trump biden debate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特朗普粗鲁辩论时的心理

伦敦—10月22日,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Commission on President Discussions)在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电视辩论中,为防止两位候选人互相打断,对两人的麦克风进行了静音。这一决定是在观众对特朗普在9月29日的第一场辩论中多次打断辩论而产生了广泛负面反应之后做出的。

但是,在插话和打断的策略背后隐藏着一种强大的心理。这两位经验丰富的竞选者(尤其是特朗普),会利用这一优势,让自己显得更强势、更自信吗?

辩论组织者不得不寻求技术解决方案的这一事实表明,打断(对方讲话)可能是一种比很多人意识到的要更有效的策略。这两次竞选中的政治和心理战略家可能越来越多地把它作为一种口头武器来提倡。他们知道哪些我们不了解的东西呢?

https://prosyn.org/nLtQTb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