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l equipment

中东医疗革命

开罗—最近,我作为美国商务部贸易代表团的一员访问了约旦和埃及,我震惊地发现,这一周边区域具有成为尖端医学主要枢纽的潜力。如果有正确的政策组合和足够的政治意愿,中东能够成为世界医疗研究的重要部分。特别是,它在为调查患者祖籍对治疗的安全性、效力和效果的药物临床试验方面起着关键性作用。

随着我们对遗传学认识的扩展,显然我们的祖籍在决定某些药物的效力方面起着关键作用。比如,研究表明,祖籍欧洲的患者对乙型阻断剂和ACE抑制剂的反应要好于非洲人的后代。祖先来自大陆的患者常常作为最优降压和心血管药物疗法遴选的考虑对象。

另一个例子是抗凝血药物华法林。研究发现,非洲裔患者需要比祖籍欧洲的患者更大的剂量;有亚洲血统的患者则需要更少的剂量。关于他克莫司的研究表明非洲裔美国患者需要的剂量要比白种美国人更大。他克莫司是一种用于抗器官移植排斥的药物。

https://prosyn.org/kj8gKP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