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l1_Sergei-Savostyanov_TASS_-Getty-Images_microscope Sergei Savostyanov/TASS/Getty Images

支持发展中世界的卫生创新

达卡—2012年,被忽视热带病伦敦宣言标志着一项重大的国际合作新愿景,在这个计划中,网络化和全球化将成为全球南方根治对最贫穷社会造成巨大影响的致死疾病的基石。伦敦宣言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全球公共卫生合作计划,它有助于建立对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基于规则的秩序的信任。

但这一来之不易的信任现在因为西方世界民粹主义势力将矛头对准各自国家的对外援助承诺而岌岌可危。特别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要几乎取消美国的国际援助预算,以安抚要求将税款用在国内的囊中羞涩的美国选民。这一方针没有认识到,支持全球南方的医学研究所带来的长期回报远远超过短期成本。

作为孟加拉国国际痢疾类疾病研究中心(icddr,b)的孟加拉籍研究人员,我积极地参与了根治内脏利什曼病(VL,又称黑热病)的本地行动。黑热病是伦敦宣言涵盖的疾病之一。感谢国际出资者的慷慨支持,我得以在这份那面取得了方法研究突破。

https://prosyn.org/Puggmy2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