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inge.

好战伊斯兰主义和疫苗怀疑论

伦敦——我们清楚如何根除小儿麻痹症。20世纪80年代以来,世卫组织领导的一项国际疫苗接种计划让病毒近乎绝迹。这种曾几何时每年导致50万人死亡或瘫痪的疾病现在只感染几百人。

阻止消灭病毒的不是医学或技术限制,而是对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抵触情绪。事实上,病毒继续肆虐的地区状况令人担忧的相似。2012年后,95%的小儿麻痹病例都出现在五个国家——阿富汗、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索马里和叙利亚——它们无一例外都是受伊斯兰叛乱影响的地区。为根除小儿麻痹症,我们必须了解这种联系。

伊斯兰教反对疫苗接种计划往往因为相信疫苗是西方企图伤害穆斯林的阴谋,疫苗含有艾滋病毒、会导致儿童不育。但必须强调叙利亚和阿富汗的圣战者在很大程度上支持小儿麻痹疫苗的接种工作。要想击败病毒,我们必须摒弃将伊斯兰教徒视为反西方科学暴力狂热份子的讽刺画,认真审视病毒根除工作迄今为止尚未取得成功的特定政治环境。

https://prosyn.org/9jn9b8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