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Food Truths

“低碳水化合物”的意大利面是健康食品的一种,这在业内被称作“较小的恶”—含有较少的热量、脂肪、反式脂肪、糖、盐或碳水化合物。这种食品及那些被归类为“天然”、“有机”和“功能性”的食品现在已成为了一个完整的产业。但它们真的更有利于你的健康么?

在美国,“有机”是由农业部赋予了确切的定义。然而,“天然”则是食品生产商或制造商们自己的说法。所谓的“功能性食品”—或“技术性食品”—则是那些由生产商加入了omega-3脂肪酸、人工甜味剂、抗性淀粉(indigestible starches)、降胆固醇剂、大豆或奶(麦)蛋白、植化素(phytochemicals)和其他成分从而能够充分发挥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所允许的“合格”健益特性。

近年来,“较小恶”和功能性食品的销售一片风光,2004年在美国的销售额达到了850亿美元。如果你经常性地购买这类食品,你就是“乐活族”消费者—健康食品业最为珍视的顾客群体。你购买低碳水化合物产品、能量和营养条、强化维他命和矿物质的食品和饮料、大豆食品和几乎任何具有健益特点的食品。

https://prosyn.org/BSapW0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