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liotti1_Horst Galuschkapicture alliance via Getty Images_eib Horst Galuschka/picture alliance via Getty Images

多边主义与私人部门

布鲁塞尔—在一个以先进技术为媒介的时代,很容易忘记人类——以及生命本身——完全依赖于脆弱的地球环境。我们正面临越来越多的严重威胁(甚至是生存威胁),此乃基本事实,我们最好重新认识一下。气候变化、严重的供应短缺、生物多样性丧失和毁灭性流行病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暴露我们社会的脆弱性。

没有一个国家有希望独力摆脱或应对这些挑战。好日子多边合作很难,而困难时期多边合作才最重要。面对危机,我们必须克服狭隘利益,专注于合作,集中资源,改进制定和执行集体决策的方式。

本月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二十国集团 会议恰逢此类时刻。拜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干旱和其他因素所赐,全球数百万人正面临着粮食和能源的严重短缺,同时欧洲中国南亚和世界其他地区出现了创纪录的热浪。如果没有协调一致的全球行动,这些危机很容易升级为大规模的人道主义灾难。

https://prosyn.org/TFOaJP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