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playing 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

为全民卫生及教育筹资

纽约——2015年,几乎全部来自发展中国家的约590万5岁以下儿童死于可以轻松预防或治疗的原因。同时近期估计数据显示,高达2亿儿童和青少年因贫困而未读过小学或中学,包括1.1亿仅仅读过初中。无论是哪种情况,如此大规模的苦难都可以因适度全球资助而终结。

贫困国家儿童常死于不安全分娩、疫苗可预防疾病、低成本治疗可以奏效的疟疾等感染性疾病、还有营养不良;这些导致儿童死亡的原因在富裕国家几乎已经被彻底消灭掉。在一个恪守道德标准的世界,我们会为结束这样的死亡贡献我们最大的力量

事实上,世界各国付出了三心二意的努力。多亏通过全球抗击艾滋病、结核和疟疾基金等新成立机构划拨的额外全球疾病控制经费,幼儿的死亡人数已经比1990年记录的1270万下降了略微超过半数。

https://prosyn.org/6LnGJx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