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ng224_ Jabin Botsford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_trump biden debate Jabin Botsford/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

不会搞经济的共和党总统们

发自伯克利—如今人们总能听到许多奇奇怪怪的说法,尤其是当“他们”(一个含义复杂的词汇)正在用许多误导性信息淹没整个空间的时候。如果缺乏一套共同认定的事实作为道德和政策辩论的基础,民主制度就会不可避免地分崩离析,因为该体制的优点就在于拥有提升和考量各类社会思想理念的独特能力。在理想状态下,通过真诚地交换意见和权衡各类选项,大多数选民都会趋向于实施最佳的行为方式。

但我们已经失去了能使该程序正常运行的其中一个最基本条件,那就是以现实为基础的公共领域。尽管过去也曾存在过各类深刻甚至棘手的分歧,但人们至少还在谈论同一件事,也可以在不受信息操纵和歪曲冲击的情况下观看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与斯蒂芬·道格拉斯(Stephen Douglas)的辩论并确定谁更值得信赖和信服。

一条日益流行的错误信息认定美国将在大选日面临一场事关重大的取舍。一方面,一名民主党人上台将意味着美国不再拥有一个可以随心所欲绑架(非法移民)儿童并永久拆散家庭的政府;另一方面,据说让民主党执政是存在经济风险的,因为共和党才是懂得经商的政党。

https://prosyn.org/DsuiDV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