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 laborers get free medical attention at a street clinic run by a local NGO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腐败如何影响全民健康覆盖

伊斯兰堡——地球上有近半数人无法获得基本卫生服务。对许多人而言,付钱看医生、获取药物、寻求计划生育建议甚至是为预防普通疾病接受免疫接种均不啻于在保持健康和陷入贫困之间作出选择。而且贫困民众确实拥有的医疗保健选项比以往任何时候均面临来自熟悉敌人的更大威胁。

在许多中低收入国家,腐败、开支不足和资源浪费持续困扰着医疗卫生系统。因为在巴基斯坦长大,我亲眼目睹人们为了获得医疗保健服务而被迫走极端。例如,家人可能被迫出售耕牛和其他有价值资产以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

令人震惊的是,即使在今天,与医疗相关的贫困灾难依然在吞噬受害者。事实上,在某些国家,民众因高额医疗费而陷入贫困是每天都要面对的现实。

https://prosyn.org/xSM8yF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