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akistani female student writes a sentence on a black board A. MAJEED/AFP/Getty Images

教育英联邦

达累斯萨拉姆/拉各斯— 英联邦拥有53个成员国和24亿人口,是推动积极变化的强大力量。近七十年来,英联邦国家一直是全球贸易、女性赋权、自然资源保护和其他诸多问题上的全球领导者。

但在英联邦应对人类发展的新挑战时,其领导层没有足够强调最重要的因素:教育。如果不重新致力于这一繁荣的关键要素,其他目标的进步也很容易消逝。

如今,有1.4亿英联邦儿童无学可上。据最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报告,英联邦中最贫困的国家情况最悲惨。比如,巴基斯坦有近2,000万儿童没有在正式学校中注册,孟加拉国有700万,莫桑比克有230万,加纳有180万,喀麦隆有160万。

https://prosyn.org/n1lfIS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