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41d10346f86f380e0e761a_m1411.jpg

当贪婪代替了满足

纽约——美元急跌,经济爆炸,身份危机正撼动整个世界。那么,美国人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正在烦恼些什么?被称为“八胞胎母亲”的洛杉矶一位年轻妈妈娜德雅·苏尔曼已经生下了7个孩子,又在接受生育治疗后将第8个孩子带回了家。

一般情况下人们都是在纯粹的好奇心驱使下才关注这样的故事。但自从苏尔曼进入媒体的视线,就有数十家媒体开始以一种近乎强迫性的嫌恶和反感报导她的一言一行。就好像被称作“八胞胎母亲”还不够糟糕一样,像雪儿那样的流行明星也公开对她表示谴责;有人创建了专门的博客,对她接受整形手术的细节进行追踪;娱乐网站也派记者追踪她,曝光她令人脸红地在昂贵的化妆品柜台前逗留。

这样的谴责的确有足够的理由:苏尔曼一家靠领取食品券为生,已经在家的孩子们也没有充足的儿童家具,而她自己的父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批评她所做的选择。她的宣传策划人辞职不干,还称她为“疯子”。

https://prosyn.org/2X20Ii4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