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zucato14_XinhuaZhang Yuwei via Getty Images_coronavirusvaccinelab Xinhua/Zhang Yuwei via Getty Images

如何为全人类研发出2019冠状病毒疫苗

伦敦—2020年的最初几周,人们开始意识到新冠病毒可能是一种由不知名病毒引起的、会长期在全球范围内大流行的神秘疾病。三个月后,世界上大多数人口处于封锁状态,很明显,我们的健康状况取决于我们的邻居,无论是在地方层面,还是在国家层面,甚至是在国际层面都是这样。

强大的卫生系统、充分的检测能力和有效、普遍可用的疫苗将是保护各国免受新冠病毒影响的关键。但是,确保每个人都可以接触到疫苗,不仅需要前所未有的集体投资,还需要一种截然不同的方法。

世界各地的大学和公司的研究人员都在竞相开发疫苗。目前的进展令人鼓舞:73种候选疫苗正在处于积极的探索或临床前的开发阶段,而有5种疫苗已经进入临床试验。

https://prosyn.org/Wf8Hyo5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