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ttab52_Issam Rimawi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_eu palestine Issam Rimawi/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振兴两国方案,欧洲必须承认巴勒斯坦

安曼—美国总统拜登的外交政策轮廓日益清晰,对于他解决阿拉伯-以色列冲突的决心的质疑也日益高涨。质疑者提出了一个紧迫的问题:谁能填补美国离开之后的外交真空?

平心而论,拜登迅速地扭转了前任的一些比较恶劣的政策。就职不出一周,拜登政府就宣布准备恢复美国与巴勒斯坦领导层的关系,并重启巴勒斯坦难民援助。它还重申了以色列-巴勒斯坦冲突的两国方案。

但这些不温不火的承诺——以及拜登显而易见不愿点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显然表示对于推动双方走向持续和平并无多少兴趣和风险精神。显然,美国领导人认为他们大可以躲在一边,只是给两国方案送点口惠。

https://prosyn.org/KuBm4h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