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rushcheva111_2_Maxym_Marusenko_NurPhoto_via_Getty_Images Maxym Marusenko/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乌克兰新总统加入抵抗阵营

纽约—乌克兰自己问题缠身,绝不可再度陷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丑闻之中。幸运的是,乌克兰新总统泽伦斯基尽管存在各种缺陷,对于这个问题似乎颇有意识。

当特朗普的顾纽约市前市长、流氓检察官鲁道夫·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宣布计划访问基辅时,泽伦斯基甚至尚未宣誓就职。朱利安尼的目标是要诱导泽伦斯基对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之子亨特(Hunter)进行假调查。亨特曾供职于乌克兰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布里斯马控股(Burisma Holdings)董事会。眼下,拜登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竞争中处于领先,有可能在2020年大选中挑战特朗普,泽伦斯基面临的堪称毒丸。

朱利安尼试图要扭转民主党的优势,在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期间,民主党曾经通过乌克兰时任总统波罗申科政府获得过特朗普的竞选经理保罗·玛纳福特(Paul Manafort)的勾结材料。曝光玛纳福特在乌克兰的活动(他担任受克里姆林宫支持的波罗申科的前任亚努科维奇的顾问)也是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最近所完成的针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的调查的主要内容。

https://prosyn.org/bbvqJs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