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akistani police officer escorting an alleged criminal RIZWAN TABASSUM/AFP/Getty Images

美国应当如何改变巴基斯坦的行为?

新德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冻结约20亿美元对巴基斯坦的安全援助作为对该国拒绝镇压跨国恐怖集团的惩罚的最新决策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步骤。但还需要采取更多的举措。

美国有充分的动机对巴基斯坦施压,这个国家长期以来一直假装是美国的朋友,即使其继续为在邻国阿富汗与美军作战并杀害美军士兵的军事集团提供援助。事实上,恰恰因为美国对巴援助而部分导致阿富汗成为一个失败国家,导致美国陷入到其有史以来最漫长的战争当中。

在美国入侵阿富汗16年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已经处在包围之中,最近在喀布尔洲际酒店发生的恐怖袭击和自杀性爆炸就是这方面的例证。近几个月,美国发动了大规模空袭,目的是阻止阿富汗塔利班快速推进。去年8月到现在美国实施的空袭行动已经超过了2015和2016年的总和。

https://prosyn.org/m71bAG3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