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savage2_George FreyGetty Images_USmailballotvote George Frey/Getty Images

特朗普古早的大选谎言

纽约——随着美国即将迎来多年来最重要且最具争议的一次总统大选,人们对于邮寄投票议论纷纷。一部分人认为有必要采取这种方式来保证此次疫情期间所有人都能够投票,尤其是保证感染率非常高的蓝领工人和少数群体的参与。但包括特朗普在内的其他人则极力反对,认为这一方式存在操纵选票的风险。

这些人的论点是纯粹的谎言——而且还是被用滥的谎言。过去六个世纪以来,那些提倡限制选举权的人一直打着需要保持选举制度的“完整性”的幌子试图谋求一己私利。

在十五世纪早期的英格兰,每个郡都会派出两名 "郡骑士 "作为代表加入议会。而由于没有正式的法律规定,这些骑士(很大程度上只是荣誉性质)的选举则由每个郡的郡长来组织。

https://prosyn.org/pVdgjx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