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 President Mike Pence (3rd L) and his wife Karen Pence, Senate Majority Leader Mitch McConnell (R-KY) (L) and Speaker of the House Paul Ryan Alex Wong/Getty Images

共和党的毁灭

发自伯克利——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已是一年半了,所以现在也是时候让美国人缓过气来,思考一下本国分崩离析的政治体系。

虽然一大堆政策失误似乎正在逼近,但美国目前尚未爆发任何重大灾难。但是这个国家其实正在遭受一场凌迟,特朗普在任时间越长,国家就会变得越发贫穷和虚弱。

这在很大程度上都要归咎于共和党人,因为他们出于某些至今依然难以理解的原因而站到了特朗普一边。特朗普以超过6000万张选票当选——比对手希拉里要少300万票。但他得到了众多共和党官员,政策顾问和活跃分子的公开支持,而这些人都知道希拉里当总统给该国带来的风险更低。

https://prosyn.org/7hLsdo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