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3db0346f86f380e68521b_pa2164c.jpg

应对基地组织

普林斯顿——

尽管沙特阿拉伯是基地组织的领袖,信仰和意识形态的发源地,但沙特对基地组织的政策是胡萝卜加上更加无情的大棒,于是,基地组织遭到了无情的镇压。上个月,在吉达市,基地组织发动了一场针对沙特内务安全副部长默罕默德·宾·纳伊夫王子未遂谋杀,更加显示出沙特的强硬态度和基地组织试图彰显实力的一次失败企图。

此次谋杀的人肉炸弹名叫阿卜杜拉·安萨里,他是沙特公民,同时也是基地组织的成员。他宣称从也门返回后将放弃恐怖主义,并接受默罕默德王子的领导。在那天的清晨,王子让他从也门与沙特的边境进入他的私人飞机,没有让手下搜查他的身上。然而,此时的安萨里将一颗一磅重的炸弹已经藏在了身上,他在接近王子时引爆了炸弹,但炸弹的威力不够,只是他自己在爆炸中身亡。

https://prosyn.org/Po7rju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