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dstein99_Spencer Platt_Getty Images_poverty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减少美国的不平等和贫困

坎布里奇—再过六个月,美国就要迎来新总统和国会,因此,是时候反思一下政府旨在帮助穷人的计划了。当前选举季反映出人们普遍担心不平等性问题。减少贫困,而不是惩罚奋斗得来的成功,才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正途。

目前,美国政府每年要花6,000亿多美元用于扶贫计划。这相当于美国总GDP的4%左右。这些支出中的一半用于卫生项目,包括医疗补助和根据2010年平价医疗法(所谓的奥巴马医保)的医疗保险补助。另一半用于各种复杂的项目,包括食品券、住房补贴、低收入税收优惠以及现金救济。

考虑到这个GDP的4%,联邦政府从个人所得税中所获得的总收入不到GDP的9%,这意味着近一半用在了这些基于收入调查结果的计划上。这些计划的支出也超过了防务支出(占GDP的3.3%)和占GDP的3.3%的所有其他非防务自由裁量计划支出总额。

https://prosyn.org/GxHneA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