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ller120_gettyimages Getty Images

如何在不动用贸易关税的情况下保护工人

发自纽黑文——据华盛顿邮报/沙尔学院7月11日发布的美国民意调查显示,只有39%的受访者认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外国征收关税,而56%的受访者则表示反对。但是,虽然大多数美国人在这一关键问题上反对自己的总统是个好消息,但特朗普依然在向前推进,显然是觉得公众会在关税就位时回心转意。

另外一个让人费解之处则在于为何竟有39%的人支持这些政策。自大萧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及1947年签署《关税及贸易总协定》以来,美国——无论是政府还是人民——都一直是自由贸易的不二支持者。

在他1776年出版的《国富论》一书中,亚当·斯密为自由贸易——而不是被关税所扭曲的贸易——提供了一个雄辩而有说服力的论据。在自由贸易之下经济欣欣向荣,因为商品和服务都来自那些能最高效创造它们的国家。

https://prosyn.org/ifOPCd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