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y24_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_imf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永远乐观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普林斯顿 — —2018年4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预测,世界经济将强劲增长,当年将略高于3.9%而且会持续至2019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全球经济增长已变得“更广泛、更有力”。这种看法很快被证明过于乐观。2018年,世界经济仅增长3.6%。在刚刚发布的报告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承认,持续的经济放缓将使2019年的全球经济增速降至3.3%。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一如既往地将增长低于预期归咎于暂时性因素。最新的罪魁祸首是美中贸易紧张和与英国脱欧相关的不确定性。因此,基金组织发出的信息是,明年经济增长将反弹至3.6%。正如德意志银行所指出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预测表明,2020年陷入衰退的国家将比近几十年的任何时候都要少。

但是导致经济减速的因素仍然存在。随着欧洲金融紧张局势的加剧,今年全球经济增长将接近3%。

https://prosyn.org/eOLKn9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