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dof1_Lynsey Addario_Getty Images Reportage Lynsey Addario/Getty Images Reportage

我们需要一场粮食革命

伦敦—1984年,我召集了当时最成功的音乐人,组成了一支叫做创可贴(Band Aid)的“超级团队”为缓解埃塞俄比亚饥荒筹集资金。第二年又为拯救生命(Live Aid)组建了规模更大的团队。拯救生命是大型慈善音乐会,用音乐实现筹资,并一直持续至今。在上个月由百味来基金会(Barilla Foundation)主办的国际粮食和营养论坛(International Forum on Food and Nutrition)上,一直存在——并日益紧迫——的强化粮食安全的要求尽显无疑。

复活节岛岛民的命运说明了当今世界的问题。在十二世纪,一群波利尼西亚人找到了一个偏远的火山岛,岛上有茂密的森林提供食物、动物和工具和材料,让他们得以打造数百个复杂而神秘的石像。但人类一点一点地毁灭了这些森林,最终演变成一场社会、文化和身体的自杀。

如今,以相对水平衡量,我们总体而言只剩下一小部分森林——并且还在以很快的速度摧毁它。我们正在耗尽耕地,而沙漠则在不断扩张。我们所生产的粮食常常被浪费掉,同时又有近十亿人吃不饱饭——这一现实让很多人别无选择,只能移民。

https://prosyn.org/fYGaWz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