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5_Miquel BenitezGetty Images_journalistcoronavirusfacemask Miquel Benitez/Getty Images

预防媒体心理健康危机

伦敦—凸显可靠新闻重要性的莫过于一场危机。但值此2019年新冠疫情令记者所背负的新闻压力越来越大之际,疫情也正在颠覆他们的行业并改变他们的工作环境。不应低估这给他们心理健康所造成的压力。

即使是在2019年新冠危机爆发之前,很多记者就已经精疲力竭或者接近崩溃。突发新闻周期冷酷无情、广告收入持续下降、新闻编辑部门预算紧张,同时公众对媒体的信任也在不断降低。

疫情流行加剧了这些挑战,同时也加剧了不确定性。绝大多数记者现在都在家工作,无法与同事、联系人或采访对象见面。有些人因为肩负着沉重的责任而不知所措,因为他们试图及时提供有关快速变化危机的可能挽救生命的信息。也有不少人失业。

https://prosyn.org/1pwubE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