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son1_Don and Melinda CrawfordEducation ImagesUniversal Images Group via Getty Images_vaccine Don and Melinda Crawford/Education Images/Universal Images Group via Getty Images

建立疫苗信任,同时管理风险

伦敦——拥抱你的父母。与孙辈首次见面。与朋友一起欢笑——而且是面对面!2019年新冠疫苗有望拉近我们与亲人的距离,享受过去14个月以来我们所错过的那些片段。那些已经接种疫苗的人所流露出来的喜悦显而易见:在社交媒体上,人们正在自我记录并分享他们的疫苗接种瞬间,他们所要表达的是,“我正在受到保护!”

我们不能失去这种热情,即使面对最近报道的一些新冠疫苗接种后出现凝血的罕见病例

以何种方式来管理、传递和——最重要的是——认识上述风险在维护公众对2019年新冠疫苗免疫接种运动的信心当中所起到的作用将至关重要。在上述情况下,人们对决策者、专家和机构的信任与他们对疫苗本身的信任同等重要。我们的领导人需要在行动中保持透明,并且认识到,在疫苗信息传递领域,每一天的犹豫和拖延都为焦虑和误解提供了肥沃的土壤——绝大部分误解和焦虑都发生在线上。

https://prosyn.org/Uxi7QB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