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s34_Lucas UebelGetty Images_brazilcoronavirussign Lucas Uebel/Getty Images

学会与2019年新冠病毒共同生活

牛津/阿雷格里港—2019年新冠病毒的悖论之一就是某些高能富裕国家(尤其是美国和英国)未能遏制该病毒,而某些能力相对较差的贫穷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越南、希腊和印度喀拉拉邦)却成功地将其控制住了。现在各国必须对封锁结束后的事情做出计划,因此同样鲜明的对比已经出现了。

在美国和英国,缺乏明确退出计划的模糊的遏制制度导致维持不可持续的封锁与不计后果的开放经济之间的政策僵局已经出现了。相比之下,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已经制定了审慎的计划,学习与新冠病毒共同生活。

该州于3月2日开始筹备,当时州长爱德华多·莱特责成其规化、预算和管理部长组建数据委员会,目的是制定并实施一项在保持该州经济正常运转的同时抗击病毒蔓延的计划。在巴西其他许多地区,新冠病毒均处于不受控制的状态,而该国现在2019年新冠病例数位列世界第二,死亡人数位列第六。但该国人口第五大洲所采取的对策值得许多富裕国家仿效。

https://prosyn.org/hfqLp9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