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 supporter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美国的中期选举变得异常凶险

华盛顿——随着年内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国内恐怖主义开始主导政治格局。首先,就在选举日前不到两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一位愤怒的支持者开始向著名的民主党人和其他特朗普经常攻击的人士邮寄14枚炸弹。(这些炸弹都没有爆炸。)而后局面更是进一步恶化,星期六,在匹兹堡的一座犹太教堂里,11名犹太人被谋杀。今天,严重焦虑和两极分化的美国民众发现自己的总统对抚慰民众不感兴趣,而且也完全不适合安慰这个国家,就更不用说试图领导美国摆脱他所挑起的仇恨和致命的党派关系了。

如果被联邦调查局称之为“潜在破坏性装置”的这14枚自制炸弹发挥了预期的效果,那么炸弹制造者可能已经杀害或重伤了作为特朗普对手的名人。这份名单包括两位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巴拉克·奥巴马)、希拉里·克林顿、前首席检察官埃里克·霍尔德;前中情局长;前国家情报局局长;以及两名可能在2020年参选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一位经常被特朗普形容为“低智商”的黑人女议员(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种族主义指控);两位著名的犹太亿万富翁慈善家,其中一位乔治·索罗斯一直是特朗普的常规目标,同时也是各种右翼阴谋幻想所针对的对象;此外还有演员罗伯特·德尼罗(他在今年托尼奖的颁奖典礼演说中一开始就宣布,“去他的特朗普”)。

尽管特朗普经常在集会上特别提到炸弹制造者的许多目标——例如,他仍在攻击作为自己2016年大选对手的希拉里·克林顿,而后面带微笑地对听众高喊“锁住她”——特朗普的捍卫者仍试图让舆论聚焦到别的地方。他们声称邮件炸弹是左翼“打着特朗普旗号的假冒行动”,有些民主党人甚至给自己寄炸弹,并借此指责特朗普。

https://prosyn.org/r4Dwum0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