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和奥巴马无瑕顾及之处

    普林斯顿--奥巴马曾经在芝加哥破烂不堪的城南当过三年的社区组织者,所以他完全了解美国真实的贫困状况。他知道,在世界上最为富有的国家中有三千七百万人生活在贫困之中。这一比例要远远高于欧洲富国。但是奥巴马竞选集中谈论的是大众百姓以及中产阶级减税,却忽略了如何应对贫困。

    这并非是奥巴马没有扶贫规划。到他的网站上,点击“议题”,然后再点击“贫困”。在那里你可以找到一整套规划,内容遍及提高最低工资到建立模范“保证邻里”项目等。这些都试图通过提供类似早期幼儿教育以及阻止犯罪等服务项目来整治高贫困以及低教育地区。(你到麦凯恩的网站上就找不到“贫困”议题可以点击,然而“空间计划”却赫然在目。)

    在贫困问题上,奥巴马比麦凯恩更有切身体会和更好的政策。那么,为何奥巴马没有大声疾呼呢?也许是因为贫困人口选票不够多,或者是因为反正他们会投票给民主党。而且,他的研究人员据说告诉他,收入问题要比关心美国的贫困人口更会赢得独立中产选民的支持。

https://prosyn.org/3u1qUE8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