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28_OSCAR DEL POZOAFP via Getty Images_coronavirusnursinghomeelderly Oscar del Pozo/AFP via Getty Images

挽救最脆弱群体免受2019年新冠病毒的危害

坎布里奇—自今年3月初以来,在拥有近700万人口的马萨诸塞州,死于2019年新冠病毒的有超过6,000人。但上述死亡者的60%——包括约占该州人口0.5%的38,000名民众——均出现在一个相对小规模的群体当中。上述群体包括养老院居住的所有老人,而保护这些老人并为他们提供护理的人员(上述所有人都非常容易遭到严重感染),必须成为重启经济时需要首先考虑的内容。

疫情爆发之前的数据显示,全美居住在疗养院的人数平均约为130万。约100万工作人员负责护理这些老年居民。幸运的是,现在有更好的方法大幅降低他们的死亡风险:那就是,以所有可供使用的检测形式为基础——包括最新的血清学血液抗体检测——对养老院内部和附近以及更大范围的社会民众实施有针对性的公共卫生监测项目。

加强聚合酶链反应(PCR)的实验室检测能力一直是工作的重点,这是检测2019年新冠病毒的黄金标准。聚合酶链反应检测能力对控制疫情爆发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马萨诸塞州,麻省理工大学和哈佛大学博德研究所(Broad Institute)(一家生物医学和基因组研究机构)所付出的英勇的技术努力通过大大增加疫情爆发初期养老院和其他机构测试能力而挽救了众多生命。我们需要在全美和全世界更多体现这样的领导才能。

https://prosyn.org/X0uhtY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