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gan tax reform David Hume Kennedy/Getty Images

重温里根的税收改革

华盛顿—特朗普总统下令,国会共和党必须在圣诞节前通过彻底改变美国税制的法案。否则,共和党就会在控制了政府立法和行政两大机关的情况下,整整一年无法取得一项重要成就。他们用七年时间运作剥夺数百万美国人民的医保,结果遭到了彻底的失败,因此,对于他们的吝啬鬼式的将数十亿美元从中产阶级转移到巨富阶层手中的计划,不容有任何闪失。

为了提高对其税收法案的支持,特朗普最近试图援引20世纪80年代的里根税收改革。回忆一下里根执政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有助于认清共和党的含义模糊的最新方案。

在里根执政时期,实际上有两个重要税收法案——1981年经济复苏税法案和1986年税收改革法案——它们之间几乎没有一个地方是相同的。1981年的立法不是真正的税收改革,而只是匆忙推出、协调拙劣、财政上极不负责任的疯狂的公司和个人所得税减税政策。1986年的法案是经过漫长的深思熟虑和跨党派流程后形成的成熟结果,它被设计成税收收入中性,低边际税率用减少抵扣(特别是企业端)来平衡。

https://prosyn.org/Ac9gHp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