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 meets Putin in Hamburg Mikhail Pochuyev/Getty Images

普京和特朗普被玷污的爱情

莫斯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肯定兴高采烈:这周,在德国汉堡G20峰会非正式会议期间,他将最终会见他的俄国同行兼强人英雄弗拉基米尔·普京。

身居美国总统高位者依然保留着崇拜英雄的能力和兴趣无疑非常罕见。但对身居如此要职者而言,如此亏欠一个外国领导人同样非常罕见——甚至史无前例。对特朗普而言,普京干预2016年总统选举很可能帮助他取得了胜利,即使普京的所作所为在同时严重损害了他的总统任期。

特朗普在大选前就表达了他对普京的钦佩,而且似乎幻想着会见他——这个梦想显然非常迫切,乃至特朗普声称他在2013年莫斯科举行的环球小姐盛会上曾与普京见过面。(环球小姐大赛举行前,特朗普在推特上问自己的粉丝他们认为普京会不会参加,如果会的话,他会不会成为特朗普“关系最好的密友”。)

https://prosyn.org/XRllGa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