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artfully hung from ceiling.

改善高等教育效果

伯克利——高等教育是一项极好的投资,每多受一年高等教育意味着平均增加10-15%的回报。对大学毕业生而言,这意味着一生增加数十万美元的收入。不幸的是,渴望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尤其是那些来自低收入家庭和表现不佳中学的学生,缺乏必要的信息对报考哪所院校和学习哪个专业才能得到最大回报做出明智的选择。

在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领导的政府正试图用院校记分卡来弥补上述信息的缺失,这是一套提供美国公共和私人机构高等教育绩效和费用等客观信息的方便搜索的免费数据库系统。该数据库不是根据某些关键指标测算提供院校的总体排名,而是收录了五大类的详细数据供使用者查阅:包括收费、学生债务与还款、学位完成率、入学后收入和弱势学生的入学状况。

靠向私营部门随时提供联邦数据和鼓励开放创新平台来解决社会问题是奥巴马政府的特色。记者已经在分析院校记分卡上的数据,给出建议排名情况。这无疑会带来全新的商业机遇理念。

https://prosyn.org/1CRk4a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