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的核狂热者

随着就伊朗核计划的谈判再次迫近,了解伊朗新任总统穆罕默德·艾哈迈迪内贾德其人至关重要。或许这样的了解选择在世界首次对艾哈迈迪内贾德的性格和强硬路线计划惊鸿一瞥之际最为恰当。

艾哈迈迪内贾德总统9月份在纽约向联合国发表演说时,他突然感觉周围豁然一亮。他说,那可不是讲台的灯光。那是天国之光。在与德黑兰著名的阿亚图拉进行录象会晤的时候,艾哈迈迪内贾德讲述了他的这次天国经历。他的评论和录像带剪辑最终刊登在宣传强硬路线、亲政权的网站baztab.com上。

据该记录称,艾哈迈迪内贾德说,他的一位随从在联合国会议上首先与他说起光。“你开口说‘以上帝的名义’…时,我看见一道光闪过,包围了你,一直保护着你,直到(演讲)结束。” 艾哈迈迪内贾德确定有类似的感觉。他告诉阿亚图拉Javadi-Amoli,“我自己也感觉到,突然间,气氛发生了变化,有二十七、八分钟,那些领导人眼睛一眨都不眨…他们睁大眼睛、张大嘴巴,聆听来自伊斯兰共和国的声音。”

https://prosyn.org/6tGH9X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