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ma announces Iran deal Andrew Harnik/ZumaPress

对战争贩子说不

纽约—维也纳所达成的限制伊朗核活动的协议引起了战争贩子的谩骂。全世界公民都应该支持美国总统奥巴马计胜战争贩子的勇敢行为,认识到签署国不仅仅是美国,而是所有联合国安理会五大常任理事国再加上德国,这会让我们信心大振。

许多战争贩子就存在于奥巴马自己的政府机构中。大部分美国人很难认识或理解美国的永久安全状态——看似是当选政客在主持,实则中央情报局(CIA)和五角大楼才是领衔主演——这个国家天生倾向于用军事而非外交方案解决对外政策挑战。

自1947年CIA成立以来,美国一直有一套半隐蔽半公开的颠覆外国政府政策。事实上,CIA就是为了避免真正的民主监督、为总统提供“合理否认”(plausible deniability)的。CIA在全球各个地区推翻了数十家政府,在当地和国内从未受到问责。

https://prosyn.org/LEUcO4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