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w42_DrewAngererGettyImages_harrisbidendemocraticdebate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民主党会搞砸吗?

华盛顿—创纪录的候选人人数—最后共25人竞争2020年民主党美国总统候选人提名,总统之争开局惨烈。随着参与党内辩论的资质逐渐收紧(特别是在9月)以及一些候选人资金耗尽,竞争者的数量会逐步下降。有些人明知自己没有什么机会胜出,但希望通过变得更加出名来为自己争取内阁职位、更好的出书合同,或更高的演讲费。

大部分经验丰富的政治观察家都认为,民主党能够战胜特朗普,除非他们过于左倾,疏离哪些曾经支持奥巴马,但后来又支持特朗普的人,包括决定2016年竞选结果的蓝领工人和郊区居民。在两次辩论期间,你可以多次看到特朗普在笑。而如今,许多民主党人心情压抑。

民主党的问题,特别是在这个选举周期中,在于(两党皆然)初选选民比政党总体情况更加极端。民主党最近向左转始于2016年选举中的伯尔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他说自己是“民主社会党”而不是民主党员—对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势在必得的提名的挑战。桑德斯以起义(insurgent)和不切实际的承诺(以及克林顿的弱点)为号召,险些让克林顿无法获得提名。特别是年轻人认为他是令人振奋的反建制派人物。

https://prosyn.org/ieTmHR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