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cracy is not for sale sign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美国中期选举的民意与金钱之争

发自纽约——随着11月国会选举的临近,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到了美国。而此次选举的结果也将为两年前特朗普赢得大选后催生的许多疑虑找到答案。

美国的选民们会否宣称特朗普其实并非美国精神的代表?他们会否摒弃他的种族主义,敌视女性,本土主义和保护主义?他们会否说他那种抵制国际法治的“美国优先”理念不是美国所要捍卫的?又或者他们会否明确表示特朗普的胜利并不是一个推举出一位有缺陷被提名人的共和党初选和一个产生了特朗普理想对手的民主党初选共同造就的历史事故?

由于美国的未来岌岌可危,因此对于2016年大选结果成因的激烈争论可不仅仅是一个学术议题。关键是民主党——以及类似的欧洲左翼政党——应该如何对自身进行定位以赢得最多的选票。他们应该倾向于中间派选民还是专注于动员那些年轻,进取,热情的新人?

https://prosyn.org/mSukVq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