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ohen4_Thierry ChesnotGetty Images_valeriepecresse Thierry Chesnot/Getty Images

法国右翼之战

巴黎—几周前,2022 年法国总统大选似乎已成定局:总统埃马克龙将再次击败极右翼国民阵线(National Rally)的玛丽娜·勒庞(Marine Le Pen)。尽管勒庞在 2017 年获得了三分之一的选票——再早十年,这样的成就可以说不可思议——但没有理智的人会押注她在 2022 年战胜马克龙。

然而,在政治上没有什么是确定的。由于新的事态发展,选举将于 4 月 10 日和 4 月 24 日分两轮决定胜负的选举将比最初预期的更加开放和激烈。

一个新的因素是埃里克·齐穆尔( Éric Zemmour) 的参选,他是法国版的特朗普,此前曾作为法文版福克斯新闻(CNews)电视评论员而受到关注。作为一名反移民的民族主义者,齐穆尔经常谴责“政治正确”,坚持认为一个人应该有权说某人是黑人,他真正的意思是,一个人应该有权成为一名种族主义者。

https://prosyn.org/ICEf1M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