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26_JOSEPH PREZIOSOAFP via Getty Images_ucoronaviruscartest Joseph Prezioso/AFP via Getty Images

欢迎来到后病毒世界

华盛顿—我们现在生活在后病毒的世界中。对美国来说,进入这个世界的过程可谓突然,不到一个月便已身处其中。COVID-19到来前的世界已经一去不返。

一旦你适应了这一现实,许多事情就变得清晰,包括如何抵挡当下的猛攻,如何在未来更黑暗的日子中保护我们自己,以及如何负责任地重新开启世界。有了正确的理解,我们就能合理地重建,让世界更有韧性,更加公平。

2020年伊始,我们认为随机大量死亡不会发生。在人类历史的大部分时间里,传染病始终是一个威胁,与传染病的斗争也是人类文明的基本要素。到十九世纪中叶,科学开始赢得上风,压制了霍乱等疾病。

https://prosyn.org/1OUCWV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