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kin46_Justin Sullivan_Getty Images_Clinton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克林顿经济学 vs 特朗普经济学

斯坦福—距离美国总统选举只有两个月了,希拉里·克林顿在全国和几个重要摇摆州民调中领先唐纳德·特朗普五个点。但大局尚未确定,特别是考虑到特朗普阵营的人事改组和重大政策演讲,更不用说电子邮件丑闻仍在继续困扰克林顿阵营,包括最近曝光的克林顿基金会顶层工作人员与克林顿领导下的国务院官员之间的电子邮件往来。

目前,媒体和公众的注意力集中在移民、恐怖主义、外交政策和每个候选人各自的潜在性格缺陷上,而很少关注经济政策。这是一项严重的疏忽,因为两位候选人的经济政策平台大相径庭。

首先我们来看看政府支出。克林顿支持福利国家支持,如扩大社会安全福利(该项福利已经成为规模超国民债务的资金短缺的负债项)、公立大学免学费和学生贷款债务减负,以及给2010年平价医疗法(即奥巴马医保)新增一项“公共选项”。她还说将把奥巴马总统花费甚巨的绿色能源产业政策扩大一倍,该政策向某些能源资源甚至具体的公司倾斜,而对其他人不利。

https://prosyn.org/gWxCQHizh